蒲昌燕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8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得了肾病怎么办,能买保险吗?这份指南请收好!

肾病初期症状不太明显,容易被人们忽视,认为只是小case。等感到身体非常不舒服的时候,可能就比较严重了,有的还会引发高血压、贫血等,有的还可能发展为终末期肾...

2024-03-15

刚参加工作手里没几个钱,有必要购买意外保险吗?

我的回答是:很有必要,意外险应该是每个年龄阶段都应该配置的保险产品。原因有三……

2024-03-15

雇主责任险和团队意外险有什么区别和功能,一文带你看懂

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形式,而其保险责任、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。

2024-03-15

给爸妈买保险、一定要提前买,为爸妈买保险指南了解一下

由于年龄较大,保险公司一般会安排对投保人体检,对投保人之前就存在的疾病进行排除,像三高、糖尿病、高血压、心脏病等疾病,有些公司都是直接拒保,而这对于我们...

2024-03-15

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,怎么操作你学会了吗

交强险、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,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。除了他人,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。

2024-03-15

定期寿险怎么理解?为什么要买?哪些人适合定期寿险?

​​如果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天,你会做何感想?恐惧吗 ?惊慌吗?

2024-03-15

买保险要趁早!早买晚买差别竟然这么大了!

​​买保险就是买保障,早买早受益,尽管很多人已经有了这样的意识,但是由于各种原因,还是可能会错过购买保险的最佳时机。

2024-03-15

疫情结束后,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

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,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,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,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,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

2024-03-15

蒲昌燕 预约我

地区:湖北 武汉

所属机构: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474201030010202300248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北大方正人寿 网站管理

武汉北大方正人寿蒲昌燕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武汉买保险找武汉北大方正人寿蒲昌燕

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